close

{尋藝紀實}

 

 

有時會感到強烈的不快...就像現在

剛才騎車飆頗快

就像是要發洩一般

(常常覺得自己騎車沒出意外真的是祖上積德^ ^")

 

好像想了很多

又好像甚麼都沒有

最近電腦繪圖總是在描繪、模擬愛好的漫畫作品

一是希望能強化技巧 Ex.骨架、上色等

另一方面是

我無法用繪圖筆畫出手繪的圖樣

 

終究是不同的

可以想像為何在電腦繪圖如此發達的現在

許多人依舊愛好用筆勾勒圖樣

重量、位置、無法用電繪筆表現的手感

 

不知道呢

以前總是畫自己所喜愛的、所想像的人角色和劇情

現在為了能符合一般人所習慣的所謂美感

拚命練習模糊不清的技巧

 

把興趣做為職業究竟是好是壞?

 

曾以為

曾說服自己

"我想要讓大家看見我筆下的角色"是目標

"漫畫家可以盡情揮灑劇情,但前提是符合一般的常識"的邏輯

 

但我還是想要畫出自己的路

現在還是很模糊不清

其實還真不知要走上哪一條道路才能追求我的夢想

 

只知道

疲倦的時候就畫吧

這是我發洩一切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殊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